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雷克萨斯IS 300h F SPORT 11月5日发布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20-10-14 08:52作者:张洋 编辑:王厅

 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官图,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,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。日前,爱卡汽车获悉,全新雷克萨斯IS 300h F SPORT车型将于11月5日正式发布,新车将将搭载混动系统以及AWD全时四驱系统。

配图为: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

  外观方面,全新雷克萨斯IS 300h F SPORT在前翼子板处贴有F Sport徽章,以凸显其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。新车的尾灯将采用更加独特的造型设计,灯条将横跨行李厢盖的下方。

  

  值得一提的是,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 300h F SPORT将配备专为F SPORT车型设计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,与此同时还可以选择20英寸的五辐锻造轮圈。动力方面,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 300h F SPORT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,同时配备AWD全时四驱功能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