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全新一代梅赛德斯-AMG SL 63谍照首曝

来源:新浪汽车-编译时间:2020-10-14 08:49作者:黄永芬编辑:王雨

  奔驰正在对旗下车型阵容做大的调整,很可能会减少小型车,而更专注于大型车。日前,全新一代梅赛德斯-AMG SL 63谍照现身网络,成为这一战略的有力证明,也宣布了奔驰传奇敞篷跑车SL的正式回归。

 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,全新一代梅赛德斯-AMG SL 63与之前看到的其他全新SL车型几乎相同,但却被两侧双出式六边形排气尾管所暴露出真实的身份。除了排气尾管之外,新车的所有量产细节都被伪装所覆盖。值得一提的是,原型车正在使用两种不同的轮圈设计进行测试,其中后轮为5条单辐,前轮则为5条双辐。

  梅赛德斯-AMG前首席执行官比亚斯·莫尔斯(Tobias Moers)已经证实,全新一代梅赛德斯-AMG SL 63采用与梅赛德斯-AMG GT相同的平台打造。除了通用架构外,两款车型还有望共享车轴组件、悬架、转向系统、48V电动架构以及混合动力总成,都将在奔驰德国辛德尔芬根工厂中生产。

  按照莫尔斯的说法,全新一代梅赛德斯-AMG SL 63将带回历史基因,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取向,在驾驶动力与舒适性之间取得完美的折衷。由于采用了新的平台,新车的前轴和前防火墙之间的距离更大,实现了更为传统的车身比例,采用更长的发动机盖,同时更照顾后排乘客。

  动力方面,全新一代梅赛德斯-AMG SL车型将从450 EQ Boost开始,逐渐提升到SL 53、SL 500和SL 63/63 S(高低功率两种调校)。最高性能的63 S搭载604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8,尽管目前尚无正式规格。梅赛德斯-AMG SL的更多消息,敬请关注后续报道。(来源:carscoops )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