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本田新款雅阁官图发布 运动感十足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10-13 13:04作者:赵月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雅阁车型官图,新车的配置及车头造型都有所调整。动力上,海外版车型将提供1.5T和2.0T汽油版车型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采用了“U”形大嘴前脸,内部使用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,并进行了黑化处理,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及辨识度。矩阵式大灯组造型别致,内部配有日间行车灯,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。此外,该车还增加了灰色的外观配色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及半液晶仪表盘的设计,并配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。同时,在中央控制台的底部设有USB接口,而后排也有两个USB接口。

 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,并由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头尾,搭配别致的“鸭尾”设计,突出了其整车的运动感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参数,海外版车型提供1.5T和2.0T汽油版车型,以及混动车型可供选择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