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配全新OLED尾灯 中期改款奥迪Q5L谍照曝光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10-13 08:44作者:赵旋丞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有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奥迪Q5L无伪装谍照。新车外观进行小幅度调整,尾部则采用全新OLED尾灯设计。动力方面,新车将全面搭载12V轻混系统。

国产中期改款奥迪Q5L路试谍照

  早在今年6月份,海外发布了中期改款奥迪Q5,而仅时隔4个月便有国内媒体拍摄到国产中期改款奥迪Q5L无伪装谍照,同步速度之快。同时,此次路试车辆为S-Line版本,外观进行小幅度调整,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八边形进气格栅,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。此外,两侧大灯造型也略微发生改变,采用了“箭形”设计。

海外中期改款奥迪Q5

 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,新款奥迪Q5将提供3种不同外观套件,分别为普通版、S line套件、Advanced line套件。其中,Advanced line套件将配备垂直镀铬饰条,前后保险杠下方的防撞护板由黑色变为银色装饰条。

国产中期改款奥迪Q5L路试谍照

海外中期改款奥迪Q5

  尾部方面没有发生太大变化,整体依旧十分饱满,不过新车将搭载全新设计的OLED尾灯,灯组内部分为三个矩阵,每个矩阵由六个区段组成。同时,该尾灯还具有近感探测功能,当车辆静止时,如果探测到后方两米内有行人,所有的OLED尾灯将会亮起。

海外中期改款奥迪Q5

  参考海外发布的中期改款奥迪Q5内饰来看,新车没有发生太大改变,整体依旧是熟悉的模样。此外,据悉新车多媒体将搭载第3代MMI平台信息娱乐系统,其反应速度是上一代系统十倍。

  动力方面,国产奥迪Q5L将继续沿用40 TFSI和45 TFSI两种动力,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65马力,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·米和370牛·米。值得注意的是,新车全系将匹配12V轻混系统,轻混系统可在车速低于22km/h开启自动启停模式,并将百公里油耗降低多达0.3升。(谍照来源:汽车之家)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