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全新路虎揽胜最新消息 将推出多种动力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20-10-13 08:54作者:张洋 编辑:王厅

  日前,爱卡汽车获悉了全新路虎揽胜的最新消息,新车有望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。新一代揽胜依然延续了现款霸气的方正造型,但在很多细节上有所变动,更加精致豪华。动力方面,新车将推出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。

  看了以下要点,本文算读完一半

  全新路虎揽胜将推出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;

  1:入门版PHEV车型,由2.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;

  2:高配版PHEV车型,由3.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;

  3:3.0L汽油发动机轻混动力系统车型;

  4:3.0L柴油发动机轻混动力系统车型;

  5:4.4T V8发动机车型。

此前曝光的新车渲染图

  外观方面,从最新渲染图来看,新一代路虎揽胜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方正的造型,但在前大灯、格栅、车身多处细节上进行了改动,更加精致豪华。尾部方面,结合此前报道,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尾灯组。

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

 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获得相关图片,据悉其将延续家族设计风格,不过会换装更大尺寸的中控屏,并且功能上会更加丰富。动力方面,新一代路虎揽胜基于MLA纵置发动机平台打造,全新路虎揽胜将会为消费者们提供非常丰富的选择,其中包括入门版PHEV车型,由2.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;高配版PHEV车型,由3.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;3.0L汽油发动机轻混动力系统车型;3.0L柴油发动机轻混动力系统车型;4.4T V8发动机车型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