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换装四缸混动引擎 全新AMG C63动力曝光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10-12 08:43作者:张宇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据外媒透露称,全新梅赛德斯-AMG C63将不再搭载4.0T V8发动机,而是换装2.0T四缸混合动力系统。据悉,新车或将于2021年底正式亮相,随后于2022年初上市销售。

  从日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,新车外观拥有非常宽大的运动套件,再加上低趴的车身姿态、五辐运动轮毂以及双边四出排气系统,可以断定这就是全新一代奔驰AMG-C63。不过,由于伪装太过于厚重,很多细节设计暂未能确定。

  据了解,全新一代C63将成为AMG系列中首款配备全新M139 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+电机的车型,虽然相比之前的V8引擎,排量上明显缩小,但它依旧是性能最强悍的2.0T发动机。特别是在轻混系统的加持下,2.0T发动机可以迸发出高达503马力的最大马力,峰值扭矩可突破700牛·米。

  此外,换装四缸引擎后,整车重量可进一步降低,从而使车辆前后配重比更加接近50:50,可以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。与此同时,新车油耗和排放表现也将进一步优化。关于新车更多资讯,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