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协调即是王道 上汽大众途观X实拍图解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10-12 07:09作者:贾冀鸥编辑:刘迎

  大众品牌对于国内汽车市场的嗅觉往往是最灵敏的,而且也善于开发新的细分市场。比如之前打造出的新桑塔纳、朗逸以及凌渡等本土化车型,通过三个不同的维度来对紧凑型车市场进行全方位打击,得到了显著的效果。而如今,面对竞争激烈的SUV市场,大众再一次针对细分市场,推出了“X”系列轿跑SUV车型,这无疑是对国内SUV市场的新一轮“围剿”。而与此前已经上市的途昂X以及探岳X两款车型不同,基于大众SUV家族明星车型途观所打造的途观X,无疑更受关注。

  外观:或全系配备运动套件

  途观X的前脸造型与中期改款的海外版Tiguan(途观)R-Line版本基本一致,更加凌锐的前灯组以及富有冲击力的前包围,很符合其轿跑SUV的动感定位。而对于一款轿跑SUV车型来说,溜背式曲线以及车尾对C柱的承接至关重要,很容易出现违和感和不和谐感。而途观X在这些细节的处理上拿捏的恰到好处,由于其采用了长车尾设计,看上去犹如三厢轿车一般,同时车尾的高度稍稍高于车头,却又在整体视觉上几乎保持持平,再配合贯穿全车的硬朗腰线,使其获得了极佳的协调感。

  尾部的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,灯腔内部的结构很有新意。此外,后包围大量黑色元素的加持,进一步拉低了视觉重心,有效提升了厚重感,非常符合轿跑SUV的设计理念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