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预售10.05万元起 欧拉好猫将于11月份上市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10-10 13:09作者:王厅编辑:刘迎

  目前,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,欧拉好猫预计将于11月份上市。新车此前已在北京车展开启预售,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0.05-14.5万元,该车外观上将于欧拉黑猫、白猫有很大的不同,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1km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,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,搭配两侧椭圆形的LED大灯组,看上去十分呆萌可爱。同时,新车下方还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,提升整体辨识度。此外,新车还将提供8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。

  车身侧面,新车采用了拼接式的双色车身设计,配上复古的五辐式轮毂,看起来更加时尚。车尾部分,新车造型圆润饱满,采用了流水动态的LED高线尾灯和大尺寸的扰流板设计,看上去更具层次感。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/1825/1596mm,轴距为2650mm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延续了欧拉家族的设计风格,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,并加入皮质面料包裹,提升车内质感。配置方面,新车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、全液晶仪表盘、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、旋钮式换挡机构、人脸识别、360°全景影像、智能语音控制等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,最大功率为105kW(143马力),最大扭矩210N·m,NEDC续航里程为501km,工况下的耗电量为13.2kWh/100km。同时,还将配备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,量密度为177.20Wh/kg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