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新款奥迪A8实拍图曝光 内饰豪华大气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10-10 12:47作者:赵月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8实拍图,这款车已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销售。动力上,新车将搭载3.0T低/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前脸采用了熏黑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尺寸硕大的中网,下方同时装配了黑色前铲,使整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,并且该车还采用了最新的矩阵大灯以及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,再加上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,整车的外观显得相当精致、大气。

  尾部整体线条设计流畅,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,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配备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,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、液晶空调调节以及液晶中控屏,同时还装配了多色氛围灯,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3.0T低/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,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此外,全系车型将匹配四驱系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