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Jeep+指南者单挑福特翼虎 谁是美式咖啡

来源:爱卡汽车 时间:2020-10-10 09:08作者:郭启鹏编辑:王厅

  在20万元这个级别内,各派系的SUV车型充斥着市场,堪称百花齐放。作为美系SUV中的翘楚,Jeep+指南者(以下全文简称指南者)与福特翼虎一直都是相爱相杀的宿敌,今天我们就将这二位请来,看看到底谁更胜一筹。

  现款指南者售价区间为15.58-22.98万元。福特翼虎售价区间为售价区间为16.98-24.98万元。为了对比的公平性,我们选取售价为17.58万元的220T夜鹰版指南者与售价17.98万元的EcoBoost 180 两驱铂翼型翼虎进行对比。

  外观小结: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,虽然都是美系SUV,但造型上确实两种风格。指南者见棱见角的设计更加适合当年年轻人,而翼虎则要显得圆润不少。在配置方面,售价更低的指南者在外部配置方面要略优于翼虎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