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威然对比GL8 ES 商务MPV前后浪对决

来源:爱卡汽车 时间:2020-10-10 09:00作者:汪凯琳编辑:王厅

  随着大家对汽车消费认知的提升,空间利用率更高的MPV开始受到更多人的关注。相比轿车和SUV,MPV的可选余地并不大,GL8 ES等几位选手长期“霸屏”,好不寂寞。今年,上汽大众推出了备受瞩目的MPV产品——威然,相信各位都对它与GL8 ES的正面交锋充满期待,话不多说,我们马上开“怼”。

  外观对比

  外部尺寸方面,威然实现了全方位压制,长、宽以及轴距都比GL8 ES大出不少,气势十足,这也让人对它的空间表现充满期待。

  倒车便利性部分,威然的优势同样明显,除了文中提到的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,威然还标配了前驻车雷达和自动泊车,这两项配置都是GL8 ES的低配车型并未提供的。

  威然标配18英寸轮圈,高配车型则换上了20英寸轮圈,视觉效果震撼,而GL8 ES高配车型也仅配备18英寸轮圈,略显小气。威然采用的马牌UC6轮胎,比GL8 ES采用的CC6轮胎更加均衡。此外,威然的后刹车盘为通风盘式,GL8 ES为实心盘式,前者的性能明显优于后者。

  威然的流线光影雕刻车身志在打破人们对商务MPV的刻板印象,这种区别于传统厢式设计的造型赋予了它更高端、尊贵的气质。相比之下,GL8 ES的设计缺乏新意,在这个看脸的时代,它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注定不及威然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