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讴歌全新MDX内饰曝光 将于10月14日发布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10-09 13:08作者:王厅编辑:刘迎

  日前,讴歌汽车发布了全新MDX原型车的内饰预告图片。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,并计划于10月14日正式发布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采用了讴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,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多边形格栅设计,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,整体辨识度较高。

  车身侧面,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,线条从前大灯组延伸至尾灯处,整体看上去十分修长。车尾部分,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,配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,使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,中控台依然为纵向布局,并集成了大量的按键和旋钮,提升了便捷性。配置上,该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、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、液晶仪表盘、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、带有25个扬声器的ELS Studio音响系统等。此外,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的木质饰板,提升车内质感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有望搭载2.0T和3.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03kW、265kW,峰值扭矩为379N·m和480N·m。传动系统部分将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