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谍照>正文

中期改款宝马X3 M40i运动版谍照曝光

来源:新浪汽车-编译时间:2020-10-09 09:13作者:张季冬编辑:王雨

  中期改款宝马X3早已现身网络,但日前曝光的M40i运动版则带给我们更多设计提示,尽管相对普通版变化不大,但足以让车友们提起兴趣,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。

 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,中期改款宝马X3 M40i运动版原型车前后均背负着伪装,隐藏了一些新的设计元素。仔细观察,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,双肾前进气格栅尺寸没有变化,继续采用了垂直饰条,反观之前曝光的中期改款宝马X4则采用了菱形图案。尾部变化相对较小,只是尾灯造型以及发光元件更具穿透性。值得一提的是,新车还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运动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。

  动力方面,中期改款宝马X3 M40i运动版应该不会变化,继续搭载3.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382 HP/5800-6500 rpm,峰值扭矩为495 Nm/1520-4800 rpm。不过,可以预期的是48V轻混技术的加入,从而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率。

  除了M40i运动版外,中期改款宝马X3还将推出入门级xDrive20i和xDrive20d、中配xDrive30i、sDrive30i、xDrive30d以及高配M40d车型,当然还有旗舰X3 M和X3 M雷霆版高性能车型。宝马X3的更多消息,敬请关注后续报道。(来源:carscoops)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