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东风风行全新SUV申报图 命名为T5 EVO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20-10-08 08:17作者:奚筱林编辑:王立银

  东风风行计划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SUV,内部代号SX5G。近日,爱卡汽车在工信部第337批《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》新产品公示名单中,获得了这款全新SUV的申报信息,该车将命名为T5 EVO。

  T5 EVO的外观设计风格与东风风行旗下其他车型都不相同,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,分体式大灯的下半部分犹如獠牙一般,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运动。车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,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。

  车身尺寸方面,东风风行T5 EVO的长、宽、高分别为4565/1860/1690mm,轴距达到2715mm。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沈阳三菱生产的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145kW(197马力),油耗申报值为每百公里6.6L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