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新捷豹XF家族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变化大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20-10-08 07:19作者:谢嵩编辑:王立银

  近日,捷豹发布了新款XF家族官图,作为中期改款捷豹XF新车在老款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较大调整,采用新一代电气化架构,并推出了三厢版和旅行版(Sportbrake)两种车型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的前脸和尾部将采用最新的设计。从前脸来看,新车前大灯组设计的更加狭长,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增大,采用镀铬装饰的矩阵式设计,前中网和前包围也都采用了最新的设计。从尾部来看,新车尾灯造型变化不大,灯组内部造型可能会有所调整,通过LED光源呈现出全新的四灯组设计。后保险杠和底部扰流板采用了全新设计,隐藏式排气设计思路相比老款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显得更加低调。

  内饰部分,新车采用了EVA 2.0全新电子架构,捷豹优化了新款XF的整个中控台。两侧可旋转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取消,采用视觉效果更宽的贯穿式出风口设计,辅以木纹装饰板和皮革包裹,中央配备悬浮式11.4英寸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,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,下方是优化后的双区空调和座椅功能控制区域。此外,全新的电子换挡杆替代了服役多年的旋钮式换代机构。

  动力方面,新款捷豹XF系列将搭载捷豹路虎集团研发的Ingenium 2.0T汽油发动机,最大功率分别提供183kW(250马力)和220kW(300马力)。欧洲地区将会获得全新的轻混柴油动力系统(MHEV),由2.0T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,功率150kW(204马力),扭矩430Nm,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,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