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动感再进阶 新款保时捷Panamera新车图解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10-08 07:09作者:贾冀鸥编辑:刘迎

  基于MSB平台打造的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,在经历了4年时间后,终于迎来了首次中期改款。作为一款豪华跑车品牌的行政级座驾,动感元素一定是不可或缺的元素。新款Panamera整体风格虽然改变不大,但通过对细节精致的雕琢,使其焕发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气息。而它的魅力,也变得更加无法抵挡。

  外观:全系换装运动套件

  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变化其实并不算大,主要是细节的调整与升级,其实如果在提前不知情的情况下去看新车,可能大部分人都不能一眼辨认出这是中期改款后的新款保时捷Panamera。这其中变化最为明显的要数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,其不仅换装了燃油发动机,同时还配备了全新的外观套件,也是全系车型中唯一有了“新装”的车型,而其余车型则全部升级了老款车型的SportDesign外观套件。

  要知道保时捷选装配件是出了名的贵,这套外观套件老款车型需要花费7.1万元人民币才能获得,而新车相当于免费升级,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,比如想要购买保时捷Panamera 4,那么仔细想想,这是不是无形中相当于优惠了7万元?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