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开启新时代篇章 全新一代奔驰S级图解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10-06 07:09作者:赵旋丞编辑:刘迎

  打开梅赛德斯-奔驰官方网站,其中有一条标语对现款奔驰S级(W222)描述是这样的:“引领天下之势”。虽然只有简单的六个字,却能体现出奔驰S级在豪华市场中得霸主地位。事实也如此,无论现款还是上一代车型,舒适、豪华、安全已然成为它的代名词,在坊间更是被视为地位、身份的象征。那么对于这样一款车型,它的每次迭代更新也都是消费者以及竞争对手所关心的。就在前不久,全新一代奔驰S级携全新设计语言以及诸多黑科技震撼问世,这一次能否继续引领时代新风潮?

  外观:展现强大气场

  对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外观来讲,人们似乎除了尾灯造型外,对于整车的设计还是抱有一致的夸赞,沉稳、大气依旧是主基调,而在细节上也处理的更加到位。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两侧头灯内部发光单元都彰显十足的科技感,同时,全新一代奔驰S级也将会提供两种外观套件,主要区别在于前脸的包围不同。

  另外,有个Tips要介绍下,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造型是由Hubert Lee韩裔美籍设计师主导设计的,此前被称为最美奔驰的CLS级也是由他主导设计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