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推荐劲冠军版 2021款领克03购车指南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10-04 07:09作者:贾冀鸥编辑:刘迎

  说起目前国内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车,那领克03必然是无法忽视的存在。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轿车,领克03采用了常规的三厢轿车风格,同时融入了大量性能车元素,使其彰显出极致的理性动感。同时,领克03还搭载了同级别罕见的2.0T发动机,大大提升了动力储备。近日,2021款领克03正式上市,新增冠军版车型并优化了配置,使其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。本期《购车指南》就将对2021款领克03进行详解,带你看看这款时尚座驾有哪些具体的变化。

  2021款领克03共推出7款车型,售价区间为11.38-16.68万元。新车依然提供了1.5T、2.0T两种动力组合,并推出了全新的冠军版车型。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不同配置,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。

  一、车型简介

  2021款领克03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,前格栅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贯穿设计,错落有致的细节使其在视觉效果上有了丰富的层次感,同时还极具进攻性,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。源于“北极之光”灵感的LED日行灯造型颇为新颖,同时经过岁月的磨砺,如今看来已不再突兀。尾部设计也颇有看点,两侧“能量晶体”样式的全LED尾灯很有设计感,并通过高光黑色的饰条将两者相连,大幅提升了整体感。此外,排气依然为双边共两出外露式布局,进一步烘托出其不俗的运动气质。

  2021款领克03提供了多款不同样式的轮圈,其中1.5T手动挡车型配备了16英寸轮圈,而劲Plus版车型为多辐式17英寸轮圈,轮胎具体尺寸为215/50 R17。其余车型均采用了多辐式18英寸双色轮圈,银色与黑色的配色方案十分时尚,轮胎具体尺寸为225/45 R18。

  车身颜色方面,2021款领克03入门版1.5T车型仅提供白色车身,劲Pro版提供了黑、白、红、蓝四种车身涂装,而其余车型则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灰色车身颜色。

  内饰设计则遵循了领克品牌一贯的风格,比如偏向驾驶座一侧倾斜的中控台以及高中央通道的设计,都有着很高的辨识度。同时,整个中控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层式布局,较为激进的风格与外观形成了呼应,再一次强调自己时尚动感的调性。此外,像换挡拨片、电子挡杆、驾驶模式旋钮以及全液晶仪表等配置,都体现出了不俗的科技感,很有玩味。

  动力系统方面,2021款领克03将继续搭载1.5T和2.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,其中1.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,峰值扭矩265N·m,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;2.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,峰值扭矩300N·m,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两驱版车型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