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官图发布 明年开售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30 13:05作者:王立银编辑:刘迎

  近日,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官图照片,新车较之前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。预售价为53100美元起,折合人民币约为36.19万元。明年3月将在美国开售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依旧使用了超大的双肾式前格栅,并配备了银色镀铬的装饰。两侧前大灯造型比较特色,与格栅搭配在一起,可以说辨识度相当的高。

  车身侧面,腰线较高,视觉上拉高了车身离地距,带有一种很强的冲击力感。此外,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用软顶敞篷替代了之前的硬顶敞篷,因此上代车型的溜背式设计也随之消失。轮毂方面,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,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化,贴近其跑车的风格。

  车尾方面,新车尾灯焕然一新,与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相互搭配,加深了新车运动化的特性。并且在包围的两侧还加入了导风槽,帮助刹车系统散热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和3系基本上一模一样,不看外观的话还真是难以区分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2.0T和3.0T两款动力类型。其中2.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,峰值扭矩为400牛·米,官方给出的0-96km/h加速时间仅需5.9秒。3.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5千瓦,峰值扭矩为500牛·米。官方给出的0-96km/h加速时间仅需5秒。传动方面,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