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科技武装牙齿 北京车展实拍高合HiPhi X

来源:爱卡汽车 时间:2020-09-30 09:20作者:王天一编辑:王厅

  作为一个年轻的豪华纯电品牌,华人运通打造的高合 HiPhi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为略显趋同的新能源领域注入了几分”颠覆者“的气息。尤其是高合HiPhi X车型的亮相,就凭借夸张的设计和丰富的创新科技收割了大量眼球。如今,在北京车展上这款新车正式上市,新车共推出了创始版六座和创始版四座两个车型,售价分别为68万元和80万元。

  官方定义高合 HiPhi X为全世界首款可进化超跑 SUV,新车依托原生电动平台优势,在外观方面相比传统燃油车和一般的“油改电它车型有了较大突破,将超跑和超大型 SUV 的美学结合,兼顾了大空间和操控性。并且在细节方面做了优化,助力空气动力方面取得更好的表现,风阻系数达到 0.27Cd,降低行驶过程中的能耗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