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超A级轿车推荐 荣威i6max/逸动PLUS/帝豪GL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20-09-30 09:16作者:尚震罡编辑:赵月

  前一阵子荣威i6 max正式上市,这也让紧凑级车型市场更为壮大,其实在10万元左右的轿车中选择还是非常多的,当然除了合资品牌,国产自主品牌也可以买到相当不错的三厢轿车,随着自主品牌的日益壮大,好产品层出不穷,也是让同级别合资车型很是“头疼”,今天推荐的三款车都有着不错的口碑,在汽车市场中占有一定的份额。

  荣威i6 max

  荣威这阵子的产品推出不少,作为“MAX”首款紧凑型车,荣威i6 max的定位要比i6高一些,全新语言设计更是透露着“狠紧儿”,前脸的复杂线条令其看起来富有层次感,黑色中网以及俯冲式车头加强了火YAO味,给人更多年少轻狂的感觉。

  荣威i6 max有着同级别少有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,可以感觉到厂家比较下成本,当然除了一些常规配置,车内还有一处亮点就是它的后挡风玻璃的设计,一直延伸至车顶,形成了天幕式的感受,这样的好处是能让后排乘客感觉到更宽敞的头部空间,减少压抑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