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国产全新高尔夫GTI年底下线 明年一季度上市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30 08:46作者:李东编辑:刘迎

  日前,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,国产全新高尔夫GTI将于2020年底下线,并有望于2021年一季度正式上市。作为第八代高尔夫的性能版车型,新车外观内饰将采用更多运动化的专属设计元素,动力系统则继续搭载与现款相同的2.0T发动机。

海外版第八代高尔夫GTI

海外版第八代高尔夫GTI

  外观方面,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,国产全新高尔夫GTI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,整车线条更加犀利,横向贯穿式中网将两侧大灯组相连,内部印有“GTI”专属标识,下格栅采用蜂窝网格设计,相比普通版的横幅装饰更显运动。

国产第八代高尔夫GTI谍照

国产第八代高尔夫GTI谍照

  侧面的变化同样在细节之处,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五辐式轮圈,前翼子板上同样印有“GTI”标识。而与海外版不同的是新车在窗框下沿加入了镀铬饰条,彰显出一定的高级感。尾部车标下方增加了“GTI”字样的红色标识,并且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镀铬排气。

  关于内饰目前已知的信息还不多,预计新车将配备带有红色装饰的运动座椅,并且中控台配色以及方向盘造型等细节方面也会有所调整。动力部分,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或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EA888 2.0T发动机,最大功率220马力,峰值扭矩350牛·米,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