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预售47.5万元 新款奥迪S4实车现已到店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30 08:42作者:赵旋丞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有国内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新款奥迪S4实车照片。新车将采用最新设计语言,与新款奥迪A4L非常相似。此外,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,预售价格为47.5万元。

  外观方面,新款奥迪S4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。新车前脸变化较大,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,并运用诸多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。此外,两侧雾灯区域造型采用黑色处理,并且同样运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。车身侧面来看,新车整体造型与新款奥迪A4L保持一致,红色卡钳也进一步突显运动气息。

  尾部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与奥迪A6L非常相似的尾灯,中间以一条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。此外,上翘的小鸭尾、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以及“S4”标识,都表明其身份不同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设计上与新款奥迪A4L一致,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都彰显不俗的科技感。此外,作为性能版车型,新车在中控台以及挡把周边区域运用碳纤维板进行装饰,档次感十足。

  动力方面,新款奥迪S4搭载3.0TFSI V6发动机,最大功率354马力,峰值扭矩500牛·米,传动方面,与之匹配的是8速变速箱,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