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Mustang Mach-E GT官图 有望2021年推出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20-09-30 08:59作者:许振宇 编辑:王厅

  日前,福特Mustang Mach-E GT车型官图正式发布。在正在举行的北京车展上,福特Mustang Mach-E正式亮相国内,而作为其高性能版车型,Mustang Mach-E GT百公里加速仅需3.7s,新车将在2021年正式推出。

  外观来看,Mustang Mach-E GT与刚刚发布的Mustang Mach-E车型保持一致,新车依然保留了多处现款Mustang的经典设计,而可点亮的奔马徽标则进一步体现了其特别身份。

  作为高性能版车型,该车的动力系统大家最为关注。据悉,新车将搭载88kWh容量的电池组,WLTP续航里程为500km,此外还可提供540km的长续航版供选择。据悉,新车0-100km/h加速时间仅为3.7s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