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换装全新1.5T发动机 大众Taos原型车曝光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30 08:44作者:张宇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aos原型车的图片,新车定位于一台紧凑级SUV,将与现款途观同台销售,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.5T涡轮发动机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整体样式符合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,和现款途观相比接近。而Taos原型车最大的区别在于头灯组和进气格栅的不同,新车头灯组看起来科技感更强。至于侧面以及尾部设计都与途观非常接近,线条设计也十分突出。

  据悉,大众Taos将在位于墨西哥的大众工厂进行生产,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,内饰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,以此方便与现款在售车型进行区分。

  动力方面,Taos将搭载一台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58马力,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。全新的发动机是从目前的1.4T发动机优化演变而来,在效率以及动力系统上有很多改进。关于新车更多资讯,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