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马自达纯电SUV发布 预计明年3月份交付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29 13:11编辑:王立银

  近日,马自达纯电SUV——MX-30在英国发布了。新车基于CX-30打造而来,共推出3款车车型,售价区间人民币大约为25万-28.8万元。预计将在明年3月份开始交付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基于CX-30打造而来。前脸采用了小面积网状进气格栅,这样能在行驶中降低阻力。车身侧面,使用了对开双门设计,造型结构与RX-8非常相似,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简单大方。此外,还在靠近尾灯的地方安装了充电口。

  车尾方面,有一个小小的扰流板,让新车看起来有那么一点运动的感觉。圆形的后尾灯拓展到车身侧面,营造出非常不错的立体感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焕然一新,最大的变化是将之前的物理按键整合在一个液晶屏幕上,让驾驶者操作起来更加便捷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35.5kW·h电池组供电的电动机,其最大功率为105kW,峰值扭矩为265N·m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