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全新名爵5将于11月正式上市 搭载全新动力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29 08:57作者:李东编辑:刘迎

  在2020北京车展上,上汽全新名爵5正式亮相,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,不仅采用了全新的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,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,整体定位更加运动时尚。据悉,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,预计售价将在8万元左右。

  外观是全新名爵5变化最明显的地方,第三代家族设计使新车前脸极具攻击性,多边形进气格栅向下倾斜,内部采用黑色涂装的网格样式,两侧还增加了哑光灰色质感的装饰,看上去十分运动。狭长的前大灯拥有咄咄逼人的气势,内部采用LED光源,并配有透镜。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货真价实的通风口,下方还设计有一体式蜂窝下格栅,进一步强调其运动特性。

  侧面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轿跑风格设计,双重腰线搭配凹凸有致的裙线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。尾部造型传承自名爵6,C字形结构的尾灯颇具辨识度,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黑色涂装的扩散器显得相当动感。

  全新名爵5对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,新车将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型号为15C4E的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15S4C的1.5L自然吸气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。目前,全新名爵5的内饰以及配置信息尚未公布,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该车的最新动态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