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第八代高尔夫内饰解析 无愧数字之名

来源:爱卡汽车 时间:2020-09-29 09:24作者:汪凯琳编辑:王厅

  一汽-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在2020北京车展上迎来了首次公开亮相。相比以传承为主的外观变化,内饰升级可谓是高尔夫此次换代的最大亮点,毕竟它的官方叫法是“全新数字高尔夫”。接下来我们将对第八代高尔夫进行全面的内饰解析,看看“数字”二字是否能精准形容这款万众期待的新车。

  得益于全新的电气架构,第八代高尔夫的总线带宽由500K增加至2M,通讯率高达100Mbit/s,使车辆的辅助驾驶系统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都得到升级。

  第七代高尔夫内饰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做工不错,但是布局没有太多亮点,而到了第八代,设计师和工程师们终于重新站在了聚光灯下。无论是线条的设计感,还是配置的科技感,第八代高尔夫都是引领潮流般的存在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