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增加选装套件 Jeep大切诺基特别版官图曝光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29 08:44作者:张宇编辑:刘迎

  日前,Jeep正式发布了新款大切诺基特别版的官图。新车在整体造型上与现款大切诺基基本相同,不过特别版车型配备了Laredo X运动套件,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独特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前脸依旧使用了家族式七孔式进气格栅,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精致。两侧LED头灯组也与格栅紧紧相连,视觉上看起来非常具有Jeep车型的特征。此外,新车也没有采用太过于夸张的线条设计,这样一看可以增强整车肌肉感。

  据悉,Jeep大切诺基Laredo X特别版将推出亮白色、方坯银、钻石黑、花岗岩水晶、灰色以及天鹅绒红共计六款车身颜色。其中,除了亮白色车身外,其它每种车身颜色选装都需要额外支付245美元(约合人民币1670元)。

  此外,Laredo X套件还包含全尺寸备胎、刹车辅助系统、全速前撞预警系统、车道偏离警告、双氙气HID前照灯、前LED雾灯、LED日间行车灯以及20英寸光泽黑色铝合金轮圈等可选装的配置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换装为一块8.4英寸Uconnect触摸屏,内部集成了最新的科技系统,同时,新车内饰还采用乙烯基和麂皮进行装饰,相比于老款车型,内饰更有质感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Pentastar V6发动机和全新3.0L直列六缸发动机。未来可能还将推出2.0T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。关于新车更多资讯,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