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起亚全新嘉华静评 焕然新生的实力者

来源:爱卡汽车 时间:2020-09-29 09:01作者:丘垂杰编辑:王厅

  不可否认的是,消费者的用车理念以及家庭成员与结构的升级,MPV车型逐渐成为消费者们的刚需产品,空间宽敞舒适才能更好的满足家庭出行诉求,这也是MPV车型的独特魅力所在。在2020北京车展上,起亚全新嘉华完成首次亮相,相比现款车型,外观、内饰采用全新设计,让人眼前一亮。具体全新嘉华作何变化,我们一起来探索吧。

  我们眼前的这台全新嘉华是它的第四代车型,外观内饰经过全面革新,更符合时下消费人群的审美口味。据悉,全新嘉华将于2021年国产化上市,也可以看出起亚对于全新嘉华这款车型的信心与抱负。

  全新嘉华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,注入了更多的时尚个性元素,在视觉观感的呈现上让消费者更加的受用。乍看之下,全新嘉华的前脸你甚至不会认为这是一台MPV车型,更像是一台霸气的SUV。

  上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,增加了横向视觉宽度。格栅内黑色网状设计也带来不错的视觉张力与时尚氛围。

  下格栅采用的是黑色与银色装饰件的组合,质感出色。格栅内还配备了ACC雷达装置,为行车带来更高的便利性与安全性。

  前大灯造型前卫大胆,设计感十足。LED日间行车灯与格栅线条和谐的融为一体,整体感很强,视觉感官也非常出色。

  两颗LED雾灯被黑色装饰件包裹,精致感营造得十分到位。

  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,A/B/C/D柱则营造出了悬浮式车身效果,整体呈现出大气时尚的视觉感。尺寸方面,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*1995*1740mm,轴距为3090mm。

  外后视镜上半部分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,而底座则采用的是亮黑色装饰件,凸显了几分运动感。

  全新嘉华采用了无钥匙进入系统,此外,后门还配备了电滑门功能,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与档次感。

  与其他MPV车型一致,全新嘉华尾部造型方正,多条横向线条的应用也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。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是时下的潮流,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,辨识度也非常高。

  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造型新颖,精致感十足。与之匹配的是规格为235/55 R19的德国马牌轮胎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