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2021款奥迪Q3正式上市 售27.43-35.68万元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29 08:41作者:赵旋丞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我们从一汽-大众奥迪官方获悉,2021款奥迪Q3正式上市,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,售价区间为27.43-35.68万元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,并提供个性化的专属套件。

 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,新车整体造型均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,依旧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。前脸采用了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,搭配两侧仿进气口,运动感十足。此外,新车此次将提供“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”以及“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特别版”专属套件供消费者选择。

  内饰同样延续现款车型设计,科技感十足。配置方面,新车将全系标配真皮座椅,并提供多种座椅风格。另外,消费者还可根据个性化需求来搭配座椅、中控饰板、车门饰板以及安全带的配色。

  科技配置方面,新车还将搭载虚拟座舱、MMI中控触摸屏、智能泊车系统、自适应巡航控制、侧向辅助、陡坡启动辅助以及陡坡缓降控制等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提供1.4T、2.0T低功率、2.0T高功率三款发动机,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、186马力、220马力,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·米、320牛·米、350牛·米,传动方面,与之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。高配车型上还将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