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40万出头选一辆豪华D级车 不如看看这四款

来源:新浪汽车时间:2020-09-29 08:49编辑:王雨

  手握40万的购车款?想来一台中大型轿车,似乎真的不是太难选择,毕竟现在能够选择的车越来越多,抛出BBA,也能够抓出一大把好车,并且个顶个的有绝活,今天就为大家盘点几款,40万能够落地的中大型轿车。

  沃尔沃S90

  对于这台车,爱的人非常爱,路人依旧是路人,怎么讲呢?或许了解沃尔沃的人更喜欢读一些历史书籍,或者对精神层面追求的人比较多,注重给自己加营养,这样选一台沃尔沃S90准没错。

  中期改款后的沃尔沃S90在原有的设计风格上更加的精致,并且提供了豪华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共消费者选择,豪华版前进气格栅依然采用了直瀑式中网造型,搭配“雷神之锤”设计风格前LED灯组。运动版车型的中网采用黑色点阵式,并且前包围也采用了更显运动气息的风格,除此之外,后视镜、门把手、车窗装饰条都采用了黑化处理,提升运动感。新车的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改变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/1879/1450mm,轴距为3061mm。作为一台中大型轿车,新车的尺寸还是非常不错的。车尾方面,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尾标改为了“B5”,这也是这台车改变最大的地方。

  内饰方面,车内整体保持了原有车型的设计,增添了更多配置,整提保持着“北欧风”,简洁舒服的造型是沃尔沃一贯的设计,新车拥有木纹装饰板以及水晶挡把等,都是提升豪华质感的地方。配置方面,新车提供丰富的驾驶辅助和互联网联功能,包括ACC自适应巡航、自适应底盘、盲点监测辅助、车道保持、碰撞预警、对向来车智能避让、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等等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全系标配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,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,峰值扭矩350牛·米,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,作为一台中大型轿车,这样的动力匹配还是非常出色,并且油耗以及性能得到了均衡。

   雷克萨斯ES

  和沃尔沃S90一样,雷克萨斯也是一个较为独特的豪华品牌,它所偏重的并不是产品本身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什么,而是这个品牌能够让消费者感受的与众不同的感受,这也是雷克萨斯一致宣扬的“有温度的豪华”,确实,感受过之后,确实对这个品牌热衷度上升一大截。

  作为雷克萨斯家族中最成功的轿车,雷克萨斯ES的颜值继承了旗舰轿车LS的风格,非常的犀利动感,这也是很多人选择ES的地方。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让人印象深刻,搭配凌厉的大灯组和雾灯区域设计,带来强烈的攻击性。2.5L燃油版车型还提供了F-Sport运动外观套件,更是增添了新车的运动风格。ES的车窗轮廓线条和腰线都更加锋利,营造了更强的肌肉感,长宽高分别为4975/1866/1447mm,轴距是2870mm,这个参数在中大型轿车中并不出色,动辄3米的轴距和5米车身,ES是有小了一点。车尾方面,倒三角形的尾灯组宽阔锐利,拥有更强的冲击感,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后背厢扰流板,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气息。

  雷克萨斯ES的内饰完美的融入了东方人对高级质感的追求,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和木纹装饰,提升了这台车的豪华质感。并且这台车的舒适性配置和完全配置也非常的丰富,让消费者能够花最少的钱买到一台豪华中大型轿车,相比其他中大型轿车,ES的起售价确实最低,不过入门车型的动力也是最弱的。

  动力方面,这台车拥有2.0L、2.5L和2.5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,在满是涡轮的时代,依旧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中大型轿车不多了,除了燃油版,混动版车型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,传动匹配E-CVT变速器,低速有电机加持,动力表现比较积极,并且油耗也非常客观,百公里不足5L的油耗表现也是其他中大型轿车无法比拟的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