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思皓E40X开启预售 预售价12.99万元起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28 12:05作者:王雨编辑:刘迎

  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,思皓E40X正式开启北京地区预售,并限量1000台。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,预售价12.99万元起,分别推出战甲版、机甲版和金甲版共三款车型。据此前消息,新车或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。

  新车是基于江淮嘉悦X4打造,在外观上有着极高的相似度。具体来看,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设计,形成了贯穿式的视觉效果,进一步拉宽了横向的视觉宽度。此外,车头部位相对饱满圆润,搭配大量的黑色装饰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。

  新车侧面的腰线刻画十分凌厉,同时A、B、C柱均采用熏黑设计,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。尾部来看,新车通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,并且造型与头灯形成了呼应,辨识度有了显著的提升。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*1800*1660mm,轴距为2620mm,与江淮嘉悦X4相同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,并以黑色为主。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,同时空调区域采用了全触摸方式,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。配置方面,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、智能语音控制+远程控制,以及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永磁同步电机,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502km,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%充到80%仅需要45分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