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瑞虎8 PLUS将于10月15日上市 13.19万元起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27 13:37作者:赵月编辑:刘迎

  日前,奇瑞瑞虎PLUS车型在2020北京车展开启预售,预售价格为13.19-14.99万元,并将于今年10月15日正式上市。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开发打造,其定位比在售车型瑞虎8高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 3.0家族式设计风格,前脸采用大尺寸点阵式格栅,搭配两侧几何条纹状LED灯组,使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。同时,前保险杠设计很有立体感,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,并与底部银色护板相搭配,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采用环抱式的设计,功能区域划分特别清晰明确。内部配有双12.3英寸的大屏、sony品牌音响(8扬声器)、8英寸的触控屏、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及电子挡把等,整体看上去很有科技感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的是1.6T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97马力,峰值扭矩为290牛·米,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