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硬派中不失时尚 坦克300三“色”齐发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20-09-27 09:21作者:张京凯编辑:赵月

  日前,网通社从官方获悉,2020北京车展,坦克300三“色”齐发,并首次采用配色命名——“我要红”、“心想事橙”、“种草绿”。新车基于长城汽车坦克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,是一款兼顾越野与豪华舒适的产品。据悉,新车将于明年上市。

  外观方面,“我要红”这款车型相比另外两款车型并没有进行特殊的改装。前脸被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覆盖,两侧的圆形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。三条式横幅式中网搭配灯组内的三条LED灯带,在视觉上增加了前脸的宽度。

  “心想事橙”车型在“我要红”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越野方面改装,车头的位置设计基本保持一致,但在前杠的位置装有隐藏式的绞盘。

  最后一款车型,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量的越野改装。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哑光车漆、车顶行李箱、前照射灯以及百路驰ko2越野轮胎。

  内饰方面,整体设计风格更具现代感,将时尚气息与科技配置巧妙的融为一体。方菱形缝线内饰板搭配圆型空调出风口,提升了内饰的质感。12.3英寸互动双联屏可显示海拔、气压、车轮转向显示、天气情况等越野综合信息。同时,坦克300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,温度分区控制可以满足不同乘客的舒适度要求。

  坦克300配备功能完善的分时四驱系统,中央分动箱还具备扭矩放大功能。配备前中后三把插锁锁,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。此外,还提供两驱标准(2H)、四驱标准(4H)、四驱雪地(4H)、4L(标准、凹凸路、泥沙、山地、岩石)、专家功能9种驾驶模式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/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以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,有望搭载2.0T发动机+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