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北京车展:红旗S9超跑概念车国内首发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20-09-27 09:15作者:秦庆宝编辑:王厅

  在开幕的北京车展上,红旗s9概念车正式国内首发。据悉,作为超跑雏形的红旗s9概念车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化生产,红旗s9全球限量70台销售,售价或超过千万元人民币。官方公布的红旗s9百公里加速时间仅1.9s,极速超400km/h。

  造型方面,红旗s9概念车整体造型充满了科幻感,其中硕大的红旗品牌logo贯穿车头,搭配两侧用全led光源勾勒的前大灯组,让红旗s9概念车的前脸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。新车侧面线条动感流畅,并采用了鸥翼门设计。尾部无论是t字形尾灯组还是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的加入,都提升了其整体辨识度。此外,包括c柱前方及轮圈上都贴有全新的独立标识。

  动力系统部分,即将量产的红旗s9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,最大输出功率超过1029kw(1400马力),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.9s,极速超过400km/h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