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北京车展:马自达6 100周年特别纪念款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20-09-27 09:13作者:奚筱林编辑:王厅

  9月26日,2020(第十六届)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。爱卡汽车获悉,马自达6 100周年特别纪念款车型发布亮相并正式上市,官方指导售价为24.78万元,仅销量发售100台。该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一些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,车身以及轮圈处有明显的专属标识,以此来凸显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。

  外观方面,马自达6 100周年特别纪念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,针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,车身处多处采用了100周年特别纪念款铭牌,以此来凸显其特别版的车型身份。

  据了解,马自达6 100周年特别纪念款车型配备了专属配置,新车配备了100周年纪念徽章版头枕(压纹加工)、100周年纪念徽章纪念铭牌、100周年纪念徽章版轮圈盖、地板地毯&脚垫套件(红色)、100周年纪念徽章版智能钥匙以及红色皮质座椅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