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森林人运动版等 斯巴鲁全系车型登陆车展

来源:新浪汽车时间:2020-09-27 09:07编辑:王雨

  9月26日,斯巴鲁携全系阵容亮相北京车展。车展上,除新款FORESTER森林人、OUTBACK傲虎、SUBARU XV、LEGACY力狮等多款明星车型之外,还有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切割展示车,SUBARU XV拉力赛冠军车。

  新款森林人 X运动版

  新款森林人 X运动版整体上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,并针对细节进行一些更具个性的调整。其中前包围和侧面防擦条加入红色饰条,撞色的处理也让新车显得更具活力且适合户外使用。

  斯巴鲁 XV

  斯巴鲁 XV的前脸部分采用了一条银色装饰贯穿前格栅的设计,横向拉伸了车身视觉宽度。大角度的前风挡与近似楔形的溜背造型,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感与未来感。黑色的车顶行李架与底边的大包围也是斯巴鲁XV的性格标志。

  此外,斯巴鲁 XV拉力赛冠军版也在本届车展亮相。

  傲虎

  傲虎是斯巴鲁的旗舰车型之一,外观上和旧款的比较起来在线条上更加的凌厉。斯巴鲁最新样式的三组进气台前脸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有力量感。多处对贴心的小设计则让新车“粗中有细”,更加温馨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