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导购>正文

刀片电池是亮点 实拍2021款比亚迪唐EV

来源:新浪汽车时间:2020-09-27 08:46编辑:王雨

  早在8月16日,2021款比亚迪唐包括燃油版、DM版以及EV版,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均已完成上市。其中新款比亚迪唐EV版本车型,售价区间为27.95-31.48万元,NEDC工况续航为505-565km。值得注意的是,新车不仅提升了续航能力,更降低了售价区间,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其搭载的刀片电池。

  比亚迪唐作为全平台车型,燃油、插电、纯电均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,仅针对不同车型进行细节调整。2021款比亚迪唐EV作为小改款车型,外观方面仅有细微变化,更多的调整在于全新家族化内饰、DiLink 3.0智能网联系统、搭载刀片电池以及提升动力系统。

  像素式立体前格栅是纯电动版本车型的专属设计,不过比亚迪唐EV并没有采用完全封闭式进气格栅,而是采用大面积隐藏式格栅,保证三电系统的散热需求。

  前灯组方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,但在功能配置方面有所提升,新款矩阵式LED前大灯,集成LED日间行车灯、自适应远近光灯、自动头灯、转向辅助、雨雾模式、大灯高度调节、延迟关闭等功能。

  2021款比亚迪唐EV保持了原有的车身侧面造型,但在反光镜处增加了NFC接触式解锁的感应区域。整车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为:4870/1950/1725mm,轴距为2820mm,

  原有的22英寸双五辐轮圈,造型并没有改变,但在配色方面从原有的熏黑改为高黑配色。依旧配备规格为:265/40 R22的马牌CSC5运动胎。

  车身尾部同样没有明显改变,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组,不仅起到视觉分割效果,同时提升整车品质感。至于尾部标示则有一定改变,曾经被放置于左侧的4.4s或8.9s加速标识,被移至右侧。

  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