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最新家族设计 捷途X70 PLUS亮相北京车展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26 18:53作者:赵旋丞编辑:刘迎

  9月26日,在2020北京车展上,新款捷途X70 PLUS正式亮相。新车为现款捷途X70的改款车型,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,时尚与豪华感并存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采用了“徽城翘楚”家族设计语言,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硕大,内部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条,精致感十足。两侧头灯采用上扬式设计,给人一种非常有神的既视感。

  车身侧面来看,较高的腰线有助于提高视觉重心。同时,前/后车门下方均采用了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。车身尺寸方面,根据此前申报图信息来看,新车将提供5/6/7座三种版本,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749/1900/1720mm,轴距分为2745mm。

 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十分圆润饱满,并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,内部灯腔造型非常新颖,点亮后具有一定辨识度。此外,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轮圈造型,而尺寸则提供235/60 R18和255/45 R20尺寸。

  内饰方面,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,整体风格比较时尚。一体式大尺寸屏幕非常吸睛,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,在增添运动视觉效果的同时为腿部预留出足够空间。此外,空调区域采用液晶加旋钮设计,科技感有所提升。

  动力方面,捷途X70 PLUS将搭载1.5T和1.6T两种发动机,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,传动方面,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