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北京车展探馆 欧拉好猫GT实拍正式曝光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20-09-26 08:14作者:刘丹丹 编辑:王厅

  在北京车展开幕之际,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到了一组长城欧拉好猫GT版车型的实车图。据了解,好猫GT版是长城欧拉首款纯电动量产性能版车型,将与欧拉好猫车型共同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对外亮相。

  在外观上,欧拉好猫GT与欧拉好猫都是基于“复古未来主义”理念打造,造型设计基本一致。不过,在细节处,好猫GT版车型增加了更多运动套件,包括前保险杠、轮眉、下扩散器等均进行重新设计,前唇处还标有GT字样,运动气息扑面而来。在侧面,好猫GT采用双五辐轮圈,灰色轮圈搭配红色装饰,与后视镜及前唇处的红色装饰相呼应,营造出更强的运动风格。

  关于车辆的内饰暂时没有更多信息,不过据此前了解,新车将在深色内饰的基础上,通过配色来增加层次感,而运动仪表的UI界面也将展现出独特的运动风格。配置方面,新车将配备品牌音响+声浪等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