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本田CR-V插混版实车曝光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25 13:27作者:王厅编辑:刘迎

  近日,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东风本田CR-V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,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。动力上,该车将搭载2.0L插电混动系统,综合油耗仅为1.1L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,仅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。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,并使用三条横向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,搭配两侧矩阵式的大灯组,具有一定的辨识度。同时,下方保险杠处也进行了修改。

  车身侧面,新车采用了较为复杂的车身线条,配上全新样式的轮毂,运动感十足。此外,新车还在车身处采用专属的标识,以此来凸显其新能源的身份。车尾部分,新车两侧LED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,底部采用了亮黑色的包围设计,并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,看上去层次感较强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由2.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,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(145Ps),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(184Ps),电动机额定功率为67.5kW,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.1L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