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宝马i4M最新消息曝光 最快将于2021年上市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25 08:53作者:李东编辑:刘迎

  近日,宝马M部门总裁Markus Flasch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,宝马M系列首款电动跑车i4M预计于2021年发布,新车基于宝马i4车型打造,外观细节与动力性能方面或将有进一步提升,以符合宝马M系列的定位。

  相比普通版i4,i4M将拥有更具战斗气息的外观造型,参考以往宝马M系列车型的设计,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运动套件以及专属标识等。此外,新车还将具备更强悍的性能,宝马计划将电气化技术与M高性能基因相结合,包括声浪、转向以及重量等,从而打造出独具特色的纯电动高性能产品。

  动力方面,i4M或将搭载与i4相同的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,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。参考i4车型的数据,最大功率可达530马力,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秒。Markus Flasch表示,虽然宝马i4M将于明年发布,但受到电池技术发展的制约,距离完全成熟的M系列电动车型问世或许还有一段时间,因此新车更大的意义在于试水,以及为宝马M系列未来的发展寻求方向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