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北京车展探馆:新款风行T5L实车图曝光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20-09-25 09:01作者:秦庆宝 编辑:王厅

  在北京车展开幕之际,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2021款风行T5L实车图。新车已于8月20日上市,售价区间为8.99-13.99万元。相比现款车型,新车主要变化来自配置部分的升级。

  根据我们的了解,2021款风行T5L在造型及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,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升级,具体为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+自动折叠功能、胎压监测装置、刹车辅助、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及N95空调滤芯。此外,豪华型及以上车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及大尺寸液晶仪表盘。

  动力系统部分,2021款风行T5L分别搭载1.5T及1.8T发动机,其中1.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(156马力),峰值扭矩230Nm。1.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(165马力),峰值扭矩240Nm。传动部分,匹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