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2020北京车展思皓X8实拍 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20-09-25 08:38作者:石瑞编辑:赵月

  9月24日,网通社编辑团队在2020北京车展现场拍到了思皓X8。从外观看来车标确实有着明显变化,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,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、直瀑式格栅的搭配,整体造型十分前卫,前保险杠采用部分黑色哑光材质,透露出SUV本身的野性,厚重的车头有着不错的气势。

  侧身线条有着不错圆滑度,腰线直接贯穿至尾灯,尾部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样式,搭配双边共双出排气,让其看起来更加充满运动风格,新车尺寸不会发生变化,与嘉悦X8保持相同,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:4795/1870/1758毫米,轴距2810毫米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,应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和i-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,最大功率110千瓦和最大扭矩210牛米,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