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2020北京车展探馆:新款EXEED星途TXL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20-09-24 09:15作者:奚筱林编辑:王雨

  新款EXEED星途TXL于9月19日正式发布,新车将会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。在车展开幕之前,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新款EXEED星途TXL的实车。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,造型更加时尚和富有科技感。

  外观方面,新款EXEED星途TXL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,多横副前格栅使得前脸更加简洁。同时,新车前格栅还与前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布局,使得前脸更有整体感。此外,LED日行灯也进行了全新设计,垂直列于车头两端,科技感十足。

  新款EXEED星途TXL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轮圈,宛如涡轮风扇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。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长、宽、高分别为4780mm/1885mm/1730mm,轴距达到2800mm。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、后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,使得尾部看起来更加动感饱满。

  动力方面,新款EXEED星途TXL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.6T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45kW(197马力),峰值扭矩达到290Nm,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