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荣威RX5 ePLUS上市 售价15.58万-16.58万元

来源:网通社时间:2020-09-24 08:52作者:石瑞编辑:赵月

  日前,网通社从官方获悉,荣威RX5 ePLUS正式上市。新车推出PHEV国潮荣麟豪华版和PHEV国潮荣麟旗舰版共计2款车型,售价分别为15.58万元、16.58万元。荣威RX5 ePLUS外观采用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“数字律动”设计语言,其主要变化是预计加入更多彰显新能源的绿色线条。

  RX5 ePLUS采用全新“数字律动”设计理念,前脸大尺寸立体悬浮荣麟格栅内嵌菱形纹理,中间加入贯穿式荧光色装饰条,立体感十足。此外,新车还采用了矩阵LED大灯,内部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大灯轮廓,点亮效果极佳。

  尾部方面,RX5 ePLUS车尾造型高挑且饱满,全新“量子巡回”LED尾灯采用C字型灯带,再加上箭羽设计的点阵光源,样式新颖多变。尾灯之间采用“ROEWE”英文标识代替传统LOGO。同时,底部长方形尾排装饰提升整车运动气息。

  RX5 ePLUS环抱式座舱融入14.1英寸悬浮式曲面中控屏,配合12.1英寸全景AR模式液晶仪表、无线充电模块、电子挡杆等,增强整车科技感。此外,新车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,并增加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、声音克隆、车家互联、支付宝小程序、个性AI形象、白天/黑夜模式、儿童智能手环互联等功能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由1.5T发动机+电动机组成。传动系统方面,匹配的是10速EDU电驱变速器采用双输入轴DHT构型,在平行轴布局的紧凑结构下,实现发动机6挡变速、电机4挡变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