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燃油车的时间不多了 电动Macan或明年上市

来源:网易汽车时间:2020-09-24 08:45作者:郝凡编辑:王雨

  自去年保时捷开始正式进军电动汽车领域,并推出了Taycan电动车后,近日海外汽车媒体又曝光了一组纯电版保时捷Macan版渲染图。虽然保时捷目前还没有测试这款车型,但这并不妨碍我们通过渲染图来预测一下新车的模样。

  设计方面,纯电版Macan与Taycan一样拥有圆滑的线条设计,由于不需要空气供给内燃机做功,车头也不需要进气格栅。在大灯下方,左右两边分别有两个宽大的下进气口,看上去要比Taycan的尺寸更大一些。侧面设计也和Taycan相似,充电端口被安置在了前翼子板上方。

  据保时捷研发执行董事迈克尔·施泰纳(Michael Steiner)透露,纯电版保时捷Macan车型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,并将于2022年年底起开始投产交付。纯电版Macan将会成为继Taycan和Taycan Cross Turismo之后保时捷品牌的第三款纯电动车。

  虽然纯电版Macan与Taycan的外观在设计上有许多相似之处,但两者并不会共享同一个平台。Taycan基于J1平台打造,而纯电版Macan则基于保时捷新的Premium Performance Electric平台,该平台是由J1平台衍生出来的,将与其他大众集团品牌共享。

  关于纯电版Macan的动力系统、续航里程的细节目前仍然未知。据悉,Macan Turbo S电动车型最大功率将达700马力,这意味着纯电版Macan很可能会沿用保时捷家族惯用的命名方式,将有常规Turbo和其它型号,以完善Macan电动车型阵容。

  此前还有消息称,保时捷将会在2024年前逐步淘汰汽油动力版Macan车型,虽然不知道这一消息的真假,不过保时捷正在大刀阔斧地进行电气化改革倒是真的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