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日产全新奇骏计划2021年内上市 搭2.5L引擎

来源:车质网时间:2020-09-23 13:06作者:赵月编辑:刘迎

  日前,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车型的实车街拍,新车基于CMF-C/D平台下打造,计划在2021年内上市。动力上,该车将搭载2.5L自然吸气发动机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,整体变的更加时尚大气。前脸采用倒梯形格栅设计,两侧搭配分体式灯组,上方日间行车灯灯带造型十分犀利,下方区域为远近光灯。另外,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也提升了其运动感。

  车身侧面,新车线条设计流畅,配合双色五辐式轮圈,使侧面看上去充满了时尚感。尾部方面,新车尾灯造型设计修长且高挑,同时硕大的尾部包围以及银色防擦板使整车更加具有运动感。

  配置方面,新车带有Navi-Link自主驾驶技术套件的ProPILOT Assist的改进的检测性能,并提供无线充电、智能全轮驱动和无线Apple CarPlay。除此之外,这款车还将配备后方交叉路口警报、自动紧急制动及远光灯辅助系统等。

  动力方面,日产全新奇骏将继续搭载2.5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135kW,峰值扭矩245牛·米,并匹配CVT变速箱。据悉,部分高配车型还会配备AWD四驱系统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