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车>正文

哈弗大狗于9月25日上市 预售12.50万起

来源:爱卡汽车时间:2020-09-23 08:47作者:奚筱林编辑:王厅

  近日获悉,哈弗大狗将于9月25日北京车展开幕前夜上市。作为哈弗品牌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,哈弗大狗基于最新研发的“柠檬”平台打造,先期全系搭载1.5T发动机,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2.50-14.60万元。

  与其它哈弗品牌在售车型有所不同,哈弗大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,前脸运用大量的平直线条,配合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、大尺寸进气格栅、粗壮的保险杠和下护板,营造出非常浓厚的硬派越野SUV气息。此外,新车采用了精致复古的圆形大灯,配备了LED光源,并拥有自动大灯和远/近光灯自动切换等功能。

  车身尺寸方面,哈弗大狗的长、宽、高分别为4620*1890*1780mm,轴距达到2738mm。而且哈弗大狗不仅看起来硬派,其车身还拥有24°的接近角、30°的离去角,以及200mm的离地间隙,实际的通过能力也不容小觑。

  哈弗大狗的造型非常方正,并采用黑色与橙色的撞色设计,搭配两段式腰线带来非常强烈的时尚气息和层次感。车尾则采用了上窄下宽的整体造型,降低了视觉重心。此外,倒“L”型示宽灯辨识度极高,配合5颗LED灯珠显得非常时尚精致,下方粗壮的黑色保险杠则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狂野气息。

  哈弗大狗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上硬派的风格,两根A柱上面和副驾驶前的中控台上都设置了拉手,颇具野性。中控台的线条更是非常简洁,没有复杂的装饰,一眼就可以看到全部。但为了让车内不显沉闷,哈弗大狗还在车内使用了诸多橙色元素进行点缀,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气息。而宽大的中央扶手,与中央通道下镂空的储物空间,则表现出不俗的质感与便利设计。

  全液晶仪表盘+12.3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,进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,特别是12.3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哈弗最新的车机系统,支持包括在线导航、在线音乐等App在内的多种联网功能,连车机版抖音都有配备,基本可以涵盖我们日常使用的各种多媒体需求了。配置方面,新车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、无线充电、后排双USB接口、W-HUD大尺寸抬头显示以及4种驾驶模式。

  动力部分,哈弗大狗先期全系搭载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24kW(169马力),峰值扭矩达到285Nm,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,换挡方式为旋钮式设计。2.0T车型将于年底推出,并将配备四驱系统及后桥差速锁。

发表我的评论

提交评论
0/500 字

网友评论

更多>> 专栏·评论
热点新闻